陳漢典升格主持人! 獻「蛇吻」:好冰涼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王仁甫和陳漢典將聯手主持超視新節目《CLASH OF KINGS列王大挑戰》。今(9日)兩人出席記者會,製作單位現場安排蟒蛇當「神秘禮物」,更拱陳漢典「與蛇接吻」,陳漢典最後硬著頭皮,以舌頭輕碰「蛇舌」,但「完事」後立刻閃開,表情相當驚恐。

被問到與蛇舌吻感覺,陳漢典說「其實這次不到深吻,像我們這種比較保守一點,所以(與蛇)第一次見面的話,Touch(觸碰)一下,點到為止就好了」他形容感覺「就冰冰涼涼的啦」。一旁的王仁甫酸他「所以第一次見面就可以Touch舌頭就對了。」

被問到主持新節目與「康熙來了」有什麼不一樣,陳漢典毫不猶豫的說「這一次,我拿主持棒了嘛」王仁甫立刻酸他「所以你嗆說康熙康永哥早該休息?」陳漢典也回應「《康熙剩典》(剩下陳漢典)嘛」妙語如珠讓在場的所有人忍不住一陣爆笑。

對於這次全新的外景綜藝節目,主持人王仁甫說,「外景節目一方面有放鬆的感覺,工作當玩樂,玩玩後雖然很累,但一天會很充實」。他指出,兩人在新節目會不斷激發新的火花,將有更多創新的整人招式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