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倒數 贊成江蕙穿拖鞋唱嗎!?

演唱會倒數 贊成江蕙穿拖鞋唱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二姐江蕙的告別演唱會「祝福」,這個月25日起,就要展開第一場了,並且二姐要在51天內,完成25場的表演。經紀人陳子鴻6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江蕙練唱的實況照片,照片中還特別將螢幕打上馬賽克,避免演唱會的曲目提前洩光。

陳子鴻臉書寫下,「進入瘋狂的練團模式,二姊江蕙說如果上台也可以穿拖鞋,她一定可以唱更好。(那我們來設計一個超長禮服蓋住腳,讓你偷穿拖鞋好了。)」可想而知,江蕙的鐵粉們一定是支持的啊,大家不約而同的都說「只要二姐輕鬆 舒服、穿什麼上台 我們都不介意啦」、「只要二姐唱得開心,隨便穿啥都好啦!」、「其實還是可以穿拖鞋,只是把它設計得超華麗,別人會誤以為是超高檔的華麗高根鞋或平底鞋來著」、「那就穿吧!應該是亮點之一!」、「好期待8/22看著妳穿拖鞋演唱˙˙創新一下有何不可ㄋ是吧~」,更有粉絲反問「有誰規定歌手不可以穿拖鞋?如果我是她,我一定穿著人字拖,頂多再黏上一些亮片和廉價珠珠,人們花錢是去看她腳的嗎?」(圖片翻自陳子鴻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