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演唱會求婚:想娶我,現在就上台!

女星演唱會求婚:想娶我,現在就上台!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從大陸選秀節目《超級女聲》出道的張靚穎,現已成為大陸當紅天后。昨(4日)晚她在長沙演唱會上唱到《終於等到你》一曲時,突然在台上對男友兼經紀人馮柯(有一稱馮軻)感性告白,她提到,從18歲到30歲,有個人一直陪著她、一直保護她,最後更主動求婚,「12年,我不想一個人過了,想好了,你現在願娶我就上來!」馮柯隨後衝上台,兩人就在粉絲面前深情擁吻,同時公布婚訊。

馮柯上台後說道,「謝謝大家,確實很突然,因為這個事應該我來做的,也謝謝靚穎」,直到演唱會結束後,他更在微博發文,「腦袋還在一片空白中,今天發生在台上的事情本該是我來做的,而不是讓她這樣簡單地在台上宣布,愧對!!!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會有一個特別的求婚儀式回饋給她!再次感謝」。張靚穎對此則表示,此舉沒有事先安排,「唱到這首歌(終於等到你)想到在最好的年紀等到你,18歲是我最好的年紀,然後我們相處走過了12年,我當了10年的藝人,及2年懵懂的……時期」。

張靚穎剛出道,馮柯就擔任她經紀人,後來馮柯創立經紀公司「少城時代」擔任CEO。據陸媒報導,馮軻大張靚穎16歲,曾有過一段婚姻,10年前離婚,前妻帶著小孩早移居海外。其實去年9月張靚穎來台發片,馮柯一路愛相隨,時被問到感情,張還甜蜜說「很幸福」,現在驚喜公布喜訊,不少粉絲都獻上祝福。不過,有網友對張靚穎提到兩人走過12個年頭表示,「12年?馮不是10年前離婚的?」(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