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可涵輕生 經紀公司聲明: 受憂鬱症困擾做壞示範

楊可涵輕生 經紀公司聲明: 受憂鬱症困擾做壞示範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黑澀會美眉楊可涵(小白兔),驚傳在租屋處輕生的消息。據悉她長期深受憂鬱症困擾,目前仍在休養,晚間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謝謝各方對她的問候,並希望外界可以給她空間讓身心靈恢復。(翻攝臉書)

楊可涵家屬及經紀公司聲明全文:

各位關心可涵的長輩、好友、媒體先進們及愛護她的粉絲朋友:

很抱歉發生這樣的事情讓各位擔心及奔波忙碌。

可涵是個長期受到憂鬱症困擾的孩子,雖然有多次想靠自己的力量走出陰霾,但這次她還是做了最不好的示範,讓大家為她擔心了。

目前可涵由家人的陪同,在安全安靜的環境下療養。我們非常感謝各方湧入的關心電話及問候,非常溫暖及正向,我們都會一一傳達給可涵及家人,但是我們也真心的懇求大家幫忙,給可涵一個不會再受到任何刺激及會有過度反應的療養環境,所以也請大家體諒及尊重家人目前無法公開任何資訊給大家做探望或訪問,謝謝。

隨著媒體的曝光,相信大家也看到了陸續報導的新聞,除了她真正的憂鬱症病況,我們無法為關心可涵的媒體或朋友證實任何事情,深怕她被一個問題、一句話再刺激,故也無法代替可涵回答任何她真正的想法,所以將不會針對任何空穴來風或完全與事實不符,亦或是違反了偵查不公開的報導做回應,若是非事實的報導及曝光,家屬也會行使法律追訴權的權利,還請大家見諒。

一個經由醫療團隊及愛她的家人們搶救回來的生命~楊可涵,我們真心誠意的拜託各位,給她空間,給她得到身心靈可以再恢復的安全空間,拜託拜託拜託,我們都愛她,相信看著她成長的媒體先進們也一定是。待有朝一日可涵重拾開朗美麗的笑容時,她一定會給各界愛護她的人一個回應。

最後非常感謝救助可涵的醫療團隊,也再次感謝大家,辛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