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無可忍! 曹格聲明:身為父親捍衛清白

忍無可忍! 曹格聲明:身為父親捍衛清白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吳鎮宇兒子費曼去年參加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2》時眼角撞傷,日前透露費曼被判定受到永久性傷害,吳鎮宇怒譙電視台沒有妥善處理後續事情;昨天(23日)吳鎮宇父子現身北京活動,費曼仍貼著膠布,但很靈活,吳鎮宇也表示跟湖南衛視已和解。

吳鎮宇和湖南衛視之間的問題,卻引發出案外案曹格的怒吼,因為整起事件,網友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直指元凶是曹格兒子,曹格21日在微博非常不滿的發文,「好~我說清楚一點【我家小孩沒有傷害Feynman】如果是我小孩傷害Feynman的話~所有責任我來負!這些意外發生大家都不想的,但為何要我和我的小孩來承擔,挨駡,侮辱…再一次聲明【我的小孩沒有傷害Feynman】我也心疼小孩們,是所有的小孩們,從去年到現在一個個被一些網友黑,罵,侮辱!夠了」。

曹格23日更暴衝在微博連續發文,包括「請還我清白,吳大哥要的都得到了,請還我小孩和我的清白」;「我真心要求湖南衛視、吳鎮宇爸爸、曹格坐下在律師當面談,答應嗎?不然網友們都會誤會,謝謝,要真相給真相」;「好人吳大哥你當,壞人小氣,沒肚量我當!是這個劇本嘛?來」!不過,當天文章目前已刪除,只剩「#只求清白、不要賠償#」八個字。

今天(24日)曹格在微博再發聲明,「這個事件從去年開始,薯條家族即持續受到各種未經證實的、不負責任的抹黑指控、汙衊、謾罵,曹格身為一位父親,直至近日終於再也忍無可忍而致捍衛清白的行為,是完全合乎情理的。期盼大眾能正視抹黑言論所帶來的傷害。於此,公司已經進行刪博,並且暫停更新」。

(圖片翻攝自曹格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