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炫腹」! 甄嬛娘娘反手捧臉好身手

不「炫腹」! 甄嬛娘娘反手捧臉好身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炫腹」,也就是「反手摸到肚臍」,是大陸微博熱最近熱門話題之一,據稱女孩子反手摸自己的肚臍眼,摸到了就表示你有好身材,如果摸不到就該减肥了。不過關於這樣的說法,話題中並沒有明確指出來源,僅說「這個結論是美國科學家研究發現的」。台灣藝人高宇蓁、謝依霖(Hold 姐)也都曾在臉書中,公開「炫腹」過。不過孫儷不「炫腹」,娘娘是反手捧臉!

「甄嬛娘娘」孫儷與眾不同,來個反手摸臉,只見孫儷將肩關節鬆一鬆後,直接把右手繞到左臉,還捧在手裡。整個過程一派輕鬆,毫不符合人體的動作,看了倒是嚇壞粉絲。

孫儷昨(10日)微博發一段影片,並配上「關節運動so easy[酷]」!身穿簡單的黑色緊身衣,難掩娘娘的好身材,手往上一伸,不僅呈現窈窕的腰細,上圍也顯得格外豐滿。孫儷手一坳,反手摸臉的關節運動,讓網友佩服,「好驚悚」、「太瘦了。」(圖片:孫儷微博/高宇蓁臉書/謝依霖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