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腹"3條件! 手長.筋軟.腰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來網路掀起「炫腹」風潮,標榜只要能反手繞過腰際摸到肚臍,就是代表你瘦。網友風靡,不少名人、藝人紛紛貼出自己「炫腹」照。物理治療師說,能反手摸到肚臍,不是「腰瘦」就能辦到,還要搭配肢體柔軟度,貿然硬拉硬推恐致脫臼或拉傷。要成功「炫腹」,必須達到三個條件,一是手與手指較長,二是筋骨夠軟,三是腰細,若三個條件都到位,成功機率較高。

請問各位練家子,誰是腹家子大家來炫腹,單手雙手,單手快來幫我快來幫我,不要那麼死心眼非得摸到肚臍眼,會送醫院喔,最近大家忙著一邊一國,一邊是炫腹者聯盟,一邊是腹愁者聯盟,重慶一位女生不甘心被男朋友笑胖,非得炫腹成功反手一直扳啊扳,結果不成功便成人成了脫臼的病人。

美眉你別傻啦你看看他,物理治療師簡文仁天天練筋骨,沒想到連摸到腎臟都很辛苦,如果你手不長腰不細,那就人別懶,起碼當個軟今天今天開始把筋練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