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40嬤組KBG84 平均高齡84歲

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天團AKB48,粉絲遍佈全球,但最近剛出道的一個偶像團體KBG84,竄紅的速度跟受媒體關注的程度,更勝過AKB48!原來KBG84是沖繩一群老奶奶組成的,她們的平均年齡是在84歲,堪稱是史上最高齡偶像的團體。

日本天團AKB48,青春無敵的模樣,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不過最近她們遇上強勁對手!沒錯她們的對手,正是這群可愛的老婆婆,她們動作整齊的,打著拍子唱歌,活力十足,她們就是日本史上,最高齡的偶像團體KBG84。

KBG84原本是沖繩小濱島上,由40位阿嬤組成的阿嬤合唱團,平均年齡是84歲,其中最年長的一位,今年已經97歲了!想加入這個合唱團,得先達到80歲的門檻,70幾歲的阿嬤都算「年輕人」,只能當見習生,還不能正式加入,原本她們只是在沖繩當地的醫院,或養老院演出,沒想名氣越來越大,不但巡迴日本各大都市表演,還錄製了單曲CD開起演唱會,這群可愛的老奶奶還說,希望有朝一日登上紅白歌唱大賽,讓大家看看她們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