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超親民! 木村送保鑣領帶

朱培滋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首度訪台之旅,4天3夜行程在今天劃下句點,行程的最後一天,他選擇到飯店樓下自助餐吃早餐,飯店公關說他人非常親切,還送給台灣保鑣共8條GUCCI領帶當紀念品。今天他在松山機場親切回眸一笑,還俏皮比YA,讓等候的粉絲心都融化了!

黑色轎車抵達松山機場,木村拓哉一下車就讓粉絲瘋狂尖叫,穿著黑色T恤神情輕鬆,回頭揮揮手,甚至還俏皮比YA,讓粉絲心都融化了,親和力十足的木村,4天3夜行程,住進一晚要價5萬2千元台幣的套房,平常都待在房間裡,但離台這一天,選擇到樓下餐廳吃自助餐,接近人群,而且還送給8個台灣保鑣一條要價8000元的GUCCI領帶當紀念品,至於伴手禮,這款桐花杯,天王特別中意,兩支1280元,他包走好幾組,木村這次為觀光局,首度來台拍影片,雖然待的時間不長,但已經讓不少影迷覺得很滿足,和導演吳宇森的作品,也讓外界非常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