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吃潛艇堡! 巨星布裘8口一餐1550元解決

就是要吃潛艇堡! 巨星布裘8口一餐1550元解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身家合計逾127億元台幣,他們上月帶著6名子女在巴黎轉機、搭經濟艙赴尼斯,走節儉路線,似乎是想用身教,讓孩子知道不能鋪張浪費。

這對巨星夫婦,上周五被拍到去Subway買潛艇堡,他們買了照燒雞肉潛艇堡、肉球潛艇堡和兒童餐等餐點,花了44美元(約1364元台幣)、留下6美元(約186元台幣)小費,總計花費1550元台幣。

他們當天還帶夏蘿和派斯汀去買玩具,4人離開時兩手空空,夏蘿垂頭喪氣、悶悶不樂,似乎是因為空手而返而不開心。

周日(12日)是布裘的龍鳳胎--薇薇安和諾克斯7歲生日,夫婦倆帶6名子女去溜冰慶生,目擊者告訴美國《Us》周刊:「他們租了一輛巴士,下午到溜冰中心去玩,薇薇安和諾克斯很興奮,他們溜了2小時,還玩了冰上碰碰車。」布裘家庭私底下的模樣,讓粉絲直呼:他們的生活,真的超平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