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帥還好吧! PO露鳥照是不開心嗎?

潘帥還好吧!  PO露鳥照是不開心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潘瑋柏(潘帥)出道至今14年,除了歌唱事業亮眼外,也曾主持過節目、接演電視劇,甚至還拿下金鐘影帝,才華能力備受肯定。個性率直、逗趣的潘帥,時常會透過臉書傳達近況,與粉絲互動。日前他突然在臉書上,發了一張三點全露的照片,讓粉絲們驚呼連連,但一下引來6萬5千多個讚。

昨(14日)半夜,潘瑋柏在臉書上PO遛鳥全裸照,照片中男童全裸在沙灘上玩耍,潘瑋柏似有感而發的寫下,「小時候哪會在乎那麼多,哪有那麼多的壓力憂愁,天天都很開心。」照片中的孩子笑得好自在,但網友卻替潘瑋柏捏把冷汗提醒他「小心被檢舉」、「也打一下馬賽克嘛,害羞耶」、還要網友跟著流行,趁勢問「這麼開心是要去泛舟嗎」。其實親切的潘帥,近日在接拍大陸電視劇,時常上臉書與粉絲互動,先前還分享惡搞崩壞的醜照,搞笑的自我調侃,逗的許多網友好開心。(圖片:潘瑋柏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