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認愛周揚青 網友:他不是潘瑋柏的女友?!

小豬認愛周揚青 網友:他不是潘瑋柏的女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5歲的羅志祥認愛26歲大陸網路紅人周揚青之後,來自北京的周揚青瞬間成兩岸三地話題人物,她的過往也被一一起底。

  據平面媒體報導,在微博擁有93萬粉絲的周揚清被網友起底,她靠整形從肉感十足的「豬扒妹」整成「女神範」模樣,還因此得到「小Angela baby」的封號。對於整形大變身的傳聞,今年4月20日她在微博大方坦承「確實整了,幹嘛怨別人罵,所以不刪流留言了」。除了整形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也瘋傳周揚青從2012年就開始與潘瑋柏交往。去年「豬揚戀」緋聞曝光,還有中國網友質疑「周揚青不是潘瑋柏女友嗎?」潘瑋柏昨在深圳拍戲,經紀人Yellow駁斥:「人都沒見過,子虛烏有的事不用回應。」

  此外,粉絲都記得2007年羅志祥到泰國求見白龍王,白龍王要他「戒女色10年,演藝事業就能長紅,甚至變成下一個劉德華」。羅志祥乖乖遵守戒色令,他的前5任「豬女郎」都不被他承認。但這次第6任周揚青因同住飯店,夜宿女生2宿被抓包,他也大方順勢認愛。小豬在2005年於節目公開說過:「要結婚才會公開戀情」,是否想娶周揚青?小豬的經紀人則回應:只是分享喜事,不能和結婚劃上等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