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空降! 林志穎這回不當車神扮機長

演唱會空降! 林志穎這回不當車神扮機長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不老藝人」林志穎,經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所有的生活事、物,生活堪稱多采多姿,林志穎除了玩車、收藏3C產品之外,昨天(17日)又在微博PO出與直升機的合照,他穿著制服搭乘直升機前往演唱會現場,又讓支持他的粉絲們讚賞不已。

微博上,林志穎身穿看似機長的制服,與直升機合照自拍,他在微博上寫道,「今天出門不做車神,做Captain Lin!廣州的朋友們,告訴我長得好看的人在哪裡!?我馬上飛過去!帶上TA一起去看史上顏值最高演唱會!」原來林志穎要搭乘直升機空降演唱會現場,雖然PO照帥氣破表,不過有網友還是認為,一天到晚PO這些東西,只是在炫富「拉仇恨」。

網友會回應酸文,主要原因也是真性情的林志穎,不吝與網友分享他的生活,夏天到了迫不及待的做些戶外活動,日前也是在微博PO出一張站在船上,調整船桿風帆的照片,他還開心寫下「揚起帆準備出發。」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問他要去哪,不過一下子買跑車、一下子玩帆船的他,不少網友看了羨慕又忌妒,酸他「有錢就是任性」,甚至批評他「炫富」、「有錢人就是瀟灑」。但這不就是一般人難以駕馭的「好野人」生活嗎!!(圖片:林志穎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