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封麥唱 費玉清送花「歡迎反悔!」

江蕙封麥唱 費玉清送花「歡迎反悔!」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江蕙(二姊)封麥演唱會今晚7點半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北高25場橫跨3個月將吸25萬人老中青三代一起追星,逾500人的工作團隊嚴陣以待,今天演唱會至少動用超過700名工讀生,下午4點集合,統一穿上白色T恤辨識及掛上識別證,媒體記者入場時規定嚴格,一一簽切結書、核對媒體證號碼。她的好友費玉清送鳳凰造型的花飾,寫著「歡迎反悔,再展金嗓」。

現場也開始販賣周邊產品,包括印有二姊肖像的限量馬克杯(600元)、限量悠遊卡套組(1200元)、限量金門高粱酒禮盒(1萬3800元)、限量郵票組(680元)。

日前傳出網路販售偽造江蕙演唱會票劵,現在也有初步辨識真偽票劵方法,首先,票劵正面上方黑色粗體的「寬宏售票」用手觸摸有凸起觸感,再者,仔細觀察所有版紋底色是由平行細線色條交叉組成(一般彩色印刷或影印無條紋狀),票券採日本進口專用隔熱紙,在感熱紙淺色處,用指甲刮壓會產生銀灰色刮痕,簡單幫自己分辨真偽票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