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第一小鮮肉 TFBOYS來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陸青少年團體「TFBOYS」旋風來台!出道時平均年齡只有13歲,不只外型可愛,還有多樣才華,讓少女們為之瘋狂!短短2年就成為人氣偶像團體!隊長王俊凱的個人微博更超過四千兩百萬次轉發,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一現身,粉絲立刻瘋狂搶拍!藝人正妹已經不奇怪,現在流行的是小正太!來自中國的TFBOYS,出道時只有13歲!成長的煩惱算什麼~,沒有青春煩惱,因為TFBOY不只能唱跳,愛整潔又有禮貌,超高人氣還有金牌認證。

就是TFBOY的王俊凱,十五歲生日時,在微博這一唱,超過四千兩百萬人次分享,成為目前全世界被轉發最多次的微博訊息,一舉刷新金氏紀錄!而且不只少女們瘋狂,連媽媽也愛到心坎裡。

歌迷母親李碧芬說,「追求的這個王俊凱是個正向、孝順、認真努力,而且非常愛整潔、謙虛的好男生』,哎唷聽聽這稱讚,十向全能,簡直是完美女婿,在大陸爆紅的少男團體,首度登台,同樣人氣爆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