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箱子拍灰熊 慘遭"推擠翻滾"

陳羽珊 編譯

日本綜藝節目向來創意十足,爭議橋段也不少。最近曝光的一段節目影片中,一名女子坐在一個巨大的透明四方形箱子內,拿著攝影機拍一隻大灰熊,沒想到大灰熊被激怒了,用力推擠把箱子滾來滾去,嚇得裡面的女子拼命尖叫。

大灰熊卯起勁來,想把不斷尖叫的女子抖出箱子外,短短14秒鐘的影片,看得讓人捏把冷汗,箱子裡的女子,穿著奇怪的學生服,畫上搞笑的粗眉毛,手裡還拿著攝影機,原來這是日本綜藝節目的點子,要藝人去自拍和灰熊的互動。

誇張橋段不是第一次出現,之前還有節目,要求男藝人穿上鱷魚裝,混進80幾隻真的鱷魚群裡面,畫面右邊的假鱷魚,緩緩扭動靠近鱷魚群,但這個站起來的動作,惹惱了真鱷魚,被鱷魚這麼一咬,男藝人嚇得連滾帶爬逃走,製作單位竟然又要求他挑戰摸鱷魚,發狂的鱷魚,狠狠咬住假鱷魚,往水裡拖,棚內的來賓竟然還在大笑,日本綜藝節目搶收視,花招百出,如果真的出了事,該怎麼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