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大師扯出黃昏戀?! 朱銘越傭人間蒸發

雕刻大師扯出黃昏戀?! 朱銘越傭人間蒸發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現年77歲的台灣知名「雕刻大師」朱銘所聘請的越傭梅氏蓮驚傳失蹤,梅家人表示,找遍越南都不見她人影。家人認為梅女的失蹤,或許與朱銘間的感情有關。

據《壹週刊》報導,31歲梅氏蓮,2005年申請來台,經印尼友人介紹,認識了大他46歲的朱銘,隨後就在朱銘位在梨山的工作室當清潔女工。朱銘工作室人員透露「兩人是很要好的朋友」,日前工作室發生火警,梅女甚至奮不顧身,衝入火場救出朱銘,兩人因而日久生情。

報導指出,朱銘私下稱梅氏蓮「美容」,還送過她不少藝術品,價值逾千萬。不料前年,梅女因非法居留被查獲遭遣返,並在越南嫁給昔日在台認識的攤商「阿德」,但她私下卻還與朱銘往來,梅家人半年前發現女兒出軌後,禁止她再與朱銘交往,梅女因此與家人大吵。家人表示,她當下承諾斬斷與朱銘的戀情,但當晚卻把從小到大的照片,以及朱銘贈送的禮物全部打包連夜逃家,至今下落不明。不過對於此事,朱銘本人並未做出任何回應。(圖片來源/壹週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