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賣2.47億豪宅 洪曉蕾「你沒為了在一起努力」

將賣2.47億豪宅 洪曉蕾「你沒為了在一起努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模洪曉蕾與丈夫王世均居住的豪宅日前爆出下個月將遭法拍,這棟仁愛路三段的豪宅「禾康世家」樓中樓物件,拍賣底價約2點47億元。她第一時間表示不知道,後在臉書透露經過30小時的消化,「現在的心情算是很難理解⋯⋯但又有些心境上的變化吧⋯⋯。遇到了事就是面對和解決,無所謂輸和贏,還是會用最熱情的心去學習,去導覽人世上的風景」。

雖然在臉書上,她看似積極面對,卻在40歲生日前夕、今天凌晨在臉書留下耐人尋味的一句話:「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網友也猜測,洪可能和丈夫王世均感情出了問題,直覺洪曉蕾文中的「你」可能就是指老公王世均,但王世均昨晚卻先一步在臉書隔空示愛,「你的心是最美的,老婆謝謝你,生日快樂」試圖先闢謠,證明兩夫妻的感情沒問題。

洪曉蕾晚間接到記者電話時表示:「這話想像空間很大,可以是很多人,我沒有特別寫誰。難過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我希望自己難過的時間越來越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