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將法拍 洪曉蕾沉寂一天後終於回應

豪宅將法拍 洪曉蕾沉寂一天後終於回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名模洪曉蕾與富商老公王世均結婚多年,但兩人不斷傳出家暴、酒駕及外遇等等的新聞事件,被外界封為「驚世夫妻」,最近小倆口沉寂一段時間沒在媒體曝光,卻突然爆出仁愛路的豪宅遭法拍,洪曉蕾沉默30個小時後,臉書po文回應表示,會面對和解決。

今天(22日)凌晨,洪曉蕾在臉書上寫道,「親愛的大家謝謝溫暖的問候,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超過了30小時的消化,現在的心情算是很難理解⋯⋯但又有些心境上的變化吧⋯⋯。遇到了事就是面對和解決,無所謂輸和贏,還是會用最熱情的心去學習,去導覽人世上的風景。小女子我真的不是武林中人,只要經的起過程;無所求而無所懼,風風雨雨在所難免,最好有心理準備!!感謝好朋友別擔心!我會更努力!再加油盡力做好該盡的職責。」

據了解,王世均位於台北市仁愛路的豪宅「禾康世家」,下月將被法拍,房子登記在久大國際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久大公司董事長由王世均媽媽陳月紅掛名,目前由債務人王世均家人居住。王世均先前向媒體表示,房子早在4年前就轉手給友人,現在是向友人「借住」,他也退出久大國際,目前沒有股份。而尷尬的是,外界估算其總擔保債權金額至少3億元,但房子一拍底價只2億4695萬元,根本無法償還所有債務。

洪曉蕾說風雨雨在所難免,所以會更努力,盡力做好該盡的職責,網友也不捨的留言替她加油,「人生總有起浮,會過去的」。(圖片:洪曉蕾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