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火辣性感? 韓女團"健康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女子團體競爭激烈,新專輯總要露兩腿吸引目光,但是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天團少女時代、A-PINK還有AOA的新歌,拍攝路線變得健康活力,和以前相比保守許多,但點閱率依然居高不下。

韓國女子團體競爭激烈,新專輯總要露兩腿吸引歌迷目光,但是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天團少女時代、A-PINK還有AOA的新歌,拍攝路線變得健康活力,就是一個趨向保守的概念,儘管沒有穿得火辣,點閱率依然居高不下。

韓國的夏天不只露一腿還要露一手,AOA讓大家瞧瞧她們也會打草地曲棍球!今年夏天發誓要當運動甜心,但是一到更衣室就沒那回事,當不了太久的甜椒馬上又變成地獄朝天椒,但是夏天口味一定要吃那麼重嗎,沒有屁股搖搖只有裙擺搖搖,少女時代衝到蘇美島開PARTY,穿著比基尼沒有辣辣的只有萌萌的,沒有跳舞跳得很浪只有衝衝浪。

新歌PARTY一樣衝上排行榜冠軍,七月七號最新MV才出爐一天的點閱率衝向五百多萬,APINK的夏天吹什麼風海軍風,不必露出屁股蛋只有一片海藍藍,只有浪漫的氣球飄飄,只有仙女棒閃閃發光,衣服不必開高叉最多只有腿交叉,不用起立蹲下大家也愛甜不辣甜不辣,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誰說要跳到腿開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