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性感比基尼回歸 歌迷:已噴鼻血

少女時代性感比基尼回歸 歌迷:已噴鼻血 | 華視新聞
搶先看MV中少時成員辣穿比基尼戲水

李羽蝶 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暌違一年半,將推出新專輯,7日將在各音樂網站上公開最新單曲「Party」。日前所屬經紀公司SM 娛樂,在官方的YouTube頻道中,放上「Party」的搶先看版本。少女時代8人身穿性感比基尼戲水,讓歌迷大飽眼福,直呼「受不了噴鼻血了拉」!

SM娛樂表示,單曲「PARTY」是一首適合於炎炎盛夏的舞曲,在泰國拍攝的MV中,成員們驚艷大變身,將帶給粉絲們驚喜。而搶先看版本中,8位成員還染上不同顏色的頭髮,色彩繽紛相當符合夏天。

少女時代在發表「PARTY」之後,還將發行正規專輯,力推雙主打曲「Lion Heart」和「You Think」並展開宣傳活動。這也是少女時代去年2月發行第4張正規專輯Mr.Mr.後,重返舞台。另外,SM娛樂也釋出多張少女時代的個人照片及團體照,預告將帶給粉絲一個健康又涼爽的夏天。而少女時代首次全員出演的真人秀節目《Channel少女時代》,也將於7月21日晚上9點在有線電視On Style首播,讓許多粉絲超級期待。(翻攝少女時代官方line、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