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做「誰的兒子和弟弟」 梁正群努力做自己

不要做「誰的兒子和弟弟」 梁正群努力做自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梁正群,有個大名鼎鼎的名導兼演員的老爸梁修身,有個鬼才製作兼主持的哥哥梁赫群,演藝圈裡哥哥爸爸都偉大,但是今天要過36歲生日的他,坦言恨透每次新聞寫到他,都還得先加上「誰誰誰的兒子和誰誰誰的弟弟」。

梁正群生日當天貼文說,「理當開心的日子非得搞些煩惱來慶祝,我其實也百般不願。過去這年看似工作不斷,可越來越多找我的都只是客串,也許串場個幾集,不痛不癢的也就過了。倒不是說不感激不珍惜這些演出,只是以一位演員而言,似乎是大退步,適者生存,不適者當客串哥。」他說「我一直檢討自己,是不是該多練點肌肉?是不是該少做自己、多在粉絲團放些吸睛照(但沒有乳溝)?是不是我太老?或著其實只是我實力不足又不夠好看?」最後他還強調「我恨透每次新聞寫到我都還得先加上『誰誰誰的兒子和誰誰誰的弟弟』。說來說去還是心眼太小,梁正群,你不ok。」

言下之意,讓人頗為擔心,是不是很鬱悶想不開啊!?還好中場休息10分鐘(洗澡去了)之後,「好啦,生日真的要來了,該停止抱怨,不過想想哪天真什麼都不說,代表我接受了這種鳥狀態,我想那才真的完蛋。」所以梁正群說,他會繼續努力做自己,最重要的是「基本上我是開心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