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06:20

地表最強小三有感而發:「談戀愛卻被約砲」

地表最強小三有感而發:「談戀愛卻被約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爆出和李威、陶喆床照及情事,聲名大噪,近日陶喆又傳出和「乳溝妹」陳心瑩喝茫共車,讓她在微博酸陶喆「本性難移,趕緊去準備PPT吧」。昨深夜她突然有感而發,讀完網友「秋風蕭瑟」寫的「楊子晴,請多愛自己一些」文章,再度鬆口談她為何自爆和陶喆的情事。

網友「秋風蕭瑟」文中表示,楊子晴並不是愛得起輸不起,她只是,不能忍受這些男人對她的褻瀆——她是在愛,而他們,都只是把她當做「砲友」,無論是李威,還是陶喆。所以,她要報復。哪怕這種報復,是以自毀的方式實現的。一種玉石俱焚的決絕和傷心。一種只有這個年齡的女孩子才可能有的傻與任性。

楊子晴看完則感慨:「有時候你想約個砲,卻不小心談了場戀愛,有時候你想好好談個戀愛,卻發現只是約了個砲,世界這麼大,有幾個人是敢愛敢恨、敢作敢為的?又有誰這輩子沒做過違背良心的事?我曝光一些偽君子讓大家看清,怎麼了?哎,只想說,這個世上,只有金錢和權力!」粉絲相當不捨她敢愛敢恨卻傷的太重,要她好好振作尋覓真愛,但網友卻酸她「做小三就是想紅,說什麼讓大家看清渣男」,正反意見不一。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子晴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