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19:07

選秀"星"規則 只聽歌聲不見人!

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最新歌唱比賽開錄第一天,其中最受屬注目的,就是比照大陸選秀節目盲選賽制,特地斥資上百萬打造圓環舞台,比賽時,選手得先在圓環門後唱歌,如果其中ㄧ位評審亮燈,門才會打開,唱完歌前,亮出三顆燈,才能晉級下ㄧ回合。

知名的歌唱選秀節目,捲土重來,原本是主持人的陶晶瑩,這次晉升為總評審,開錄首集,有辛曉琪、蘇永康、小宇、紀曉君,等實力堅強歌手,擔任評審!ㄟ聽到歌聲,怎麼看不到人,原來參賽選手想晉級,得先在圓環門後,秀歌聲,直到其中ㄧ位評審,亮了燈,星星圖樣,打舞台上,這時環狀舞台,從中間剖了開來,歌手的樣子,評審這才看的到,用盲選,選出真正好聲音。

陶晶瑩這回不當主持人,改以「評審長」嚴格犀利的姿態現身,還透露每集,皆有隱藏版超強卡司評審登場,蕭敬騰、趙傳、藍心湄、草蜢,皆在口袋名單中,首播出擊,備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