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18:49

天生好基因! 星二代闖演藝路

陳羽珊 編譯

近來西洋娛樂圈「星二代」引領風騷,小帥哥代表,有貝克漢與維多莉亞的16歲兒子「布魯克林」,還有阿諾史瓦辛格的長子「派屈克」;而青春美少女組,則有強尼戴普的16歲女兒「莉莉」,以及辛蒂克勞馥的13歲女兒「凱亞」。他們繼承父母的優良基因,年紀輕輕,就已經在時尚圈引領風騷。

他是足球金童貝克漢,和高貴辣妹維多莉亞的長子,布魯克林,今年才16歲的他,已和模特兒公司簽約,廣告代言不斷,加上時常被拍到照顧弟弟妹妹的照片,帥氣又溫暖的「大哥」形象,讓他成為西洋星二代中,最閃亮的明星,帥哥金榜,當然不能錯過他,迷人的藍色眼睛,斯文俊秀的臉龐,他是「阿諾史瓦辛」的長子派屈克,拍攝公益廣告,一張帥臉可以迷死人,不過他最出名的原因,是之前和歌手「麥莉希拉」分手,鬧得滿城風雨,強尼戴普和法國女星凡妮莎,的女兒「莉莉戴普」才剛滿16歲,就成為新一代香奈兒品牌大使,兼墨鏡代言人,雖然這隻廣告被批評妝髮過於成熟,但莉莉可清純,也可美艷的外型,也因此成為話題。

13歲的凱亞葛柏,簡直就是母親[辛蒂克勞馥]的縮小版,美麗絕倫的臉龐,讓她成為時尚圈的閃亮焦點,有了明星父母的加持,和良好基因,星二代的演藝之路,贏在起跑點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