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5 12:00

找方大同助唱 鄧紫棋詮釋經典歌

呂佩芬 王永秦 報導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昨晚播出總決賽,先前不少人看好的歌手鄧紫棋,這回是邀請好友方大同合唱,雖然演唱默契不錯,但最後還是跟冠軍擦身而過,只拿到第二名,冠軍則是被大陸歌手韓磊抱走。

  我是歌手2總決賽在4號登場,不少人看好的鄧紫棋邀請好友方大同合唱,看得出來兩人的好默契,但最後還是跟冠軍擦身而過,獲得了第二名,韓磊則是選唱民族情濃歌曲,以渾厚嗓音,抱回冠軍寶座。

  韓磊選擇擅長的民族情濃歌曲,感動在場觀眾,氣勢磅礡的演唱,讓他在總決賽中獲得冠軍肯定,比賽以來一直表現亮眼的鄧紫棋,新造型染了一頭紅髮,更找來好友方大同幫唱,兩人好默契成功詮釋經典歌曲,獨唱選擇唱跳但在低音的部分,小小失常,和冠軍擦身而過鄧紫棋獲得亞軍,也讓不少歌迷失望,張杰則是找來林俊傑幫唱,張宇深情演唱,但受到感冒影響,第一輪就遭到淘汰,曹格把握返回舞台的機會,一路參與到總決賽,選擇自己的歌曲寂寞先生,每位歌手使出渾身解數,分分秒秒都精彩的總決賽,也讓觀眾直呼看得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