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21:45

網路素人也算藝人? 曹西平:我呸

網路素人也算藝人? 曹西平:我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曹西平(四哥)平日裡一直用心經營臉書粉絲團,臉書發文向來以「炮火猛烈」著稱。4日曹西平在臉書發文表示,許多台灣電視節目邀請網路素人上節目,讓他質疑「網路素人也可以算是藝人嗎?」,更說「說藝人是好聽一點根本都不配當藝人,我呸」。

最近再接節目主持棒的曹西平,為節目做了許多功課和準備,但他似乎對於「網路素人」頗有微詞,四哥認為這些素人在節目上並不能算是在表演,「節目打開都是些素人聊聊天做做表情、跟一些不專業的表演,就可以錄一集了(超省錢的)」,他還說,台灣做節目很辛苦、悲哀,「藝人的通告費也是比低的都請些什麼咖?」,曹西平感慨的認為,台灣電視台可能要關掉很多台,直言這樣「同時也可以順便淘汰一些可怕的藝人吧(太瞎了)」,文末他還特別強調,「說藝人是好聽一點根本都不配當藝人,,,我呸」。網友留言讚曹四哥直言、敢言,更有網友說大哥「幫天后打歌了!」(圖片:曹西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