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3夜"狂跳! 巨蛋下禁唱令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張惠妹昨天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烏托邦」演唱會第七場,經典歌三天三夜、差點不能唱,因為張惠妹唱這首歌時,歌迷狂跳太厲害,被館方通知,造社區震動、場內結構安全等問題,要求取消,遭到大批歌迷打爆服務中心電話抗議,2小時後峰迴路轉,小巨蛋緊急撤銷禁唱令,但要求阿妹勿鼓動觀眾站立、集體跳動等行為,阿妹唱歌前果然呼籲觀眾「輕輕地跳」就好。

歌壇天后張惠妹,一唱到經典歌三天三夜,氣氛真的HIGH到爆炸,但仔細看,台下觀眾的腳、都黏在地上,跟以前跳起來、差很多,原來就是因為開唱前,小巨蛋通知,張惠妹唱到三天三夜歌迷跳的太厲害,造成周圍社區震動,對於場館結構也會受影響,要求阿妹別唱這首歌了。只是,演唱會少了經典歌,怎麼行,歌迷狂打電話抗議,小巨蛋終於放行。

最後阿妹只能要求歌迷收起激動,讓三天三夜不缺席,不過,被禁唱可說是歌手裡頭的第一次,也被笑說是張惠妹條款!這次阿妹演唱會,也有不少創舉。除了首次禁歌,像是這個超大彩虹旗,30公尺寬、60公尺長,覆蓋一樓觀眾區,力挺同志平權,也是小巨蛋第一次!烏托邦來到第七場,接下來還有三場,還會有什麼插曲呢?沒唱到最後,誰也不能預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