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攻蛋壓軸 安室合體嗨唱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天后蔡依林PLAY演唱會,昨天最終場,找來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擔任唯一嘉賓,兩個人合體演唱,讓粉絲們HIGH翻了。

安室奈美惠、蔡依林,兩大天后首度在粉絲面前合體開唱,震撼魅力HIGH翻小巨蛋!安室穿著超短旗袍,跟JOLIN尬美腿也比唱功,短短獻唱一首IAMNOTYOURS,沒有談話、沒有獨唱,四場演唱會唯一嘉賓,簡潔華麗退場,把主場再度交回給蔡依林!蔡依林出道邁入16年,演唱會內容越來越超脫,拿掉過去的鋼管、體操等極限挑戰,回歸唱跳。

兩個多小時勁歌熱舞,臉不紅氣不喘,不需要打出努力兩個字,這樣高度自我要求,早就完美展現她的用心;為了有新突破,甚至把在紐約學的聲樂、搬上演唱會;甚至以大篇幅把真實人物的小故事,搬上舞台,告訴歌迷要有勇氣,以天后之姿、盡了歌手的社會責任。

不管是扮演美人魚,或是俏皮芭比,情境式的舞台,也有歐美演唱會的規格,沒有冷場、讓歌迷意猶未盡,雖然蔡依林本屆金曲、女歌手獎沒有入圍,但四天精采演出、也讓她穩坐台灣女歌手標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