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16:08

不滿歪腰郵筒暴紅? 女演員生氣了!

不滿歪腰郵筒暴紅? 女演員生氣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蘇迪勒颱風帶來的強陣風,導致北市2郵筒遭被吹落的招牌砸到「歪腰」,因此暴紅成為新的觀光景點,大批民眾搶著合照。對此,女星雷瑟琳表示「颱風過後,一直被郵筒洗版到我都生氣了」!

雷瑟琳關心這次颱風所造成的災害,在臉書上不僅感謝救難人員及從事服務業的民眾,貼心的叮嚀大家出門在外要注意安全。不過災後,她看到部分民眾不怎麼關心災情,反而比較關心郵筒,讓她氣憤PO文「颱風過後,一直被郵筒洗版,洗到我都生氣了,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何大家關心這郵筒比關心災情來的多?看著家裡的水都變黃,路上的樹都倒了,都傻眼了,而且如果當初招牌倒下來砸到的是人不是郵筒,那這件事情應該就不好玩了吧」?另外,她更希望「郵局的人快處理,不然他快比照比薩斜塔規格了,而且這麼多人不會吵到住戶嗎」?

粉絲們看到偶像這麼氣,紛紛贊同表示「我也覺得這沒什麼好拍的耶」、「真的,無法理解這樣的現象」,也有粉絲安慰她「過幾天人就會散去了吧,就不要太認真囉」。(圖片來源/雷瑟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