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12:00

強風吹飛鐵皮 砸傷巡邏員警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值勤員警也很辛苦,台中霧峰一名警察,颱風天清除路上的鐵皮,但陣陣強風,鐵皮被吹掀,他閃避不及,反而被壓傷。

颱風天,大家都待在家裡躲風雨,但警察還是要外出執行巡邏勤務,台中霧峰就有一名員警,巡邏時發現路邊有倒塌鐵皮,擔心影響往來人車,就冒著生命危險,下車移除路障,沒想到風實在太強,把鐵皮吹掀,員警閃避不及,反而被鐵皮壓傷。

颱風天員警巡邏,發現路邊鐵皮圍籬倒塌,趕緊上前,兩手用力往上伸,想把鐵皮推回工地,推到一半,一陣強風吹來,鐵皮整片反彈,重重打到員警頭上,員警重心不穩倒在地上,滾了一圈,兩手趕快護著頭,爬到轎車後方躲,當時風力實在太強,還把整片鐵皮吹到對向路邊,警車也被砸中,受傷員警,右手縫三針,頭被重重砸了一下,好險事後檢查沒大礙,回到現場,闖禍的鐵皮圍欄,已經被移到空地,颱風天大家都躲在家裡不敢出門,員警外出巡邏,發現危險路障,都要搏命下車移除,只能說賣力的波麗士大人,真的辛苦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