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12:07

龍捲風狂掃! 汽機車恐怖甩飛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颱風尾也釀災!台南昨天下午,出現龍捲風,10分鐘的時間,從安平港南方、一路往內陸狂掃五公里,一輛白色轎車,直接被狂風捲起、飛到30公尺外的田裡,一名女機車騎士,也被龍捲風吹倒在地,機車還被捲走消失不見。

台南出現好大的龍捲風!9號下午三點左右,台南安平港南方一個龍捲風形成,一路往內陸席捲而來,直到5公里遠的西門路一段才消失,大約出現了10分鐘左右,當時一位鄭先生一家三口開車經過永成路,看到龍捲風襲來緊急迴轉,但還是遭到捲起飛到30公尺外的田裡,還好都沒受傷,龍捲風也捲起一名機車女騎士,讓她摔倒在地,整段畫面都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龍捲風來襲,鄭先生開的白色轎車,緊急迴轉,但還是被捲起來,鄭先生的車消失在狂風中,而路邊一名機車女騎士,摔倒在地滿臉驚恐,她的機車已經被捲走不見了,鄭先生的車飛到30公尺外的田裡,還好車上一家三口都沒事,也有人當起追風人,一路跟著龍捲風,強勁的風勢把工廠鐵皮屋頂都吹掀,車上的人驚呼連連,另外這台轎車,看到龍捲風迎面而來,趕快把車停下來,但龍捲風像大型吸塵器,把路樹吸到折斷,擊中擋風玻璃,這麼大的龍捲風,是9號下午三點15分左右,在台南安平港南方灣里一帶生成,往航空站方向移動,沿著永成路向北橫掃,最後消散在西門路ㄧ段,出現了大約10分鐘,當時許多車輛在馬路上,有的被吹走,有的衝過龍捲風,而最後消防局統計,這名被吹倒的機車女騎士,是唯一的傷患,還有沿路的許多工廠住宅剛躲過蘇迪勒颱風,卻碰上龍捲風,鐵皮、屋頂、招牌都被吹壞,大家驚嚇過後,也只能無奈,趕快清理被狂風掃過的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