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 14:10

「破風」台灣航拍版曝光! 速度馳騁山海壯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集合彭于晏、崔始源、竇驍三大帥哥的熱血電影「破風」,上映當天雖然碰到蘇迪勒颱風攪局,票房依舊開出紅盤,截至目前為止大約2200萬,消息傳出讓主角彭于晏和導演林超賢等人,都相當開心。因此導演林超賢特別剪輯了一段「破風」台灣航特版,短短一分半鐘的影片,包含眾多台灣各地美景,從主場景高雄市區、到一邊山一邊海景的金山、嘉義梅山髮夾彎路、武嶺壯闊山勢、雄偉太魯閣大橋,希望帶領觀眾用速度看見台灣。

《破風》在拍攝期間碰上麥德姆颱風,造成山路封閉,今年電影展開宣傳,又碰上昌鴻颱風延期,電影上映首周也遇到強颱蘇迪勒的影響,但《破風》還是賣出好成績,彭于晏說:「謝謝台灣的朋友支持有好成績,上週的災害,讓我很擔心台灣的朋友。《破風》電影裡面有很多台灣風光,在這一年的氣爆與與颱風,都造成了傷害與變化。感謝電影把台灣最好的那面留下來,接下來我們要延續破風精神,讓台灣更美更好。」(華映娛樂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