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6:25

車撞中興寓所 男2萬元交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續新聞報馬仔,來看今天還有什麼重要的消息。

  今天清晨七點多,60歲的男子【陳炳菘】駛車擱在車頭,綁一桶紅色的油漆衝撞總統的官舍,馬上就乎捉起來,陳炳菘說,他並不是向總統抗議,只是不滿社會上有太多醫療疏失,才會利用衝撞引起社會注意。警方依照公共危險等罪嫌把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下午裁定以2萬元交保。

  嘉義市今年元旦,有一對學生男女朋友死在租屋的所在,說是一氧化碳中毒,法官認為厝頭家把熱水器倒在陽台, 但是陽台擱安裝玻璃窗才會致使中毒死亡,認為厝主過失致死,把判有期徒刑11個月,緩刑5年,而且附連帶賠償 300萬,全案能夠擱上訴。

  下禮拜一開始,台鐵取消 太魯閣和普悠瑪火車來回票,9折的優代也就是說,來回票貴一成,以台北到台東783元票價落計算,取消來回票9折之後要多花156元。而自強號維持來回票9折,就是要鼓舞旅客坐自強號,達到分散旅客的效果。

  台鐵有一台普悠瑪火車,上午八點半駛到花蓮壽豐鄉的平和與壽豐站之間的時,撞死五隻赤牛,火車頭也撞一下貓落,因為鐵路法有規定,鐵支路祔近範圍五公尺內禁止放牛吃草,警方正在調查,牛的主人是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