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落石砸 港領隊腦震盪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太魯閣國家公園又傳出落石砸傷人意外!72歲的香港籍領隊、帶團到太魯閣旅遊,行經長春祠步道時,遭到落石擊中頭部,當場血流如注昏倒在地,所幸送醫急救後沒有無生命危險,目前在留院觀察。

太魯閣國家公園又傳出落石砸傷人意外!72歲的香港籍領隊帶團到太魯閣旅遊,行經長春祠步道時,突遭到落石擊頭部,當場血流如注,昏倒在地,所幸送醫急救後沒有無生命危險,但恐怕有腦震盪現象,仍要留院觀察。救護人員小心翼翼,將人抬上擔架,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傷者不僅額頭與右耳後方,都有約十公分的撕裂傷。

顱內也有出血!需要立刻開刀治療,受傷的是香港籍的,鄺姓領隊帶著旅行團,來到太魯閣,欣賞狀觀的自然美景!誰知道,一不留神,竟被落石狠狠擊中頭部,當場昏迷!目前鄺姓領隊,因為腦震盪,仍留院觀察,研判是因為連日陣雨,加上22號晚間花蓮發生,淺層地震!才會造成意外,現在長春祠步道也緊急封閉,避免落石再度傷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