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 12:21

選秀勇敢做自己 "星光"最耀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最新歌唱選秀節目,將在這周六開播,主辦單位重金跨海把香港搖滾樂團BEYOND的貝斯手黃家強,和蘇永康邀請來台擔任評審,蘇永康說,期待華語歌壇出現巨星,他甘願當空中飛人,香港台灣兩地跑,和老婆聚少離多,他也告訴參賽者,不需要賣弄技巧,呈現最真實的自己,絕對會讓評審印象深刻。

參賽者卯足全力飆歌,要表現最好的一面不是沒道理,因為台下坐的都大有來頭,除了從主持人晉升為總評審的陶晶瑩,辛曉琪、小宇、家家都是實力派唱將,主辦單位甚至還請來,香港搖滾樂團BEYOND貝斯手黃家強,擔任評審,還有香港歌手蘇永康,抱持著扶持音樂歌手的心態,願意當當空中飛人。

台灣香港兩地跑,和老婆聚少離多,蘇永康也特別提醒參賽者,不用刻意賣弄技巧,要讓評審印象深刻,只需要做好自己,除了有重量級評審,節目每集也有隱藏版來賓,目前蕭敬騰、趙傳、藍心湄、草蜢等都在口袋名單,也讓這場素人選秀節目,增添不少星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