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12:00

星光獲獎章 奧蘭多布魯愛子吸睛!

黃涵逸 編譯

  飾演電影「魔戒」當中神射手的演員,奧蘭多布魯,成為第2千251位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獲得星型獎章的明星,揭幕式上他還帶著剛出生的兒子出場,可愛的寶寶立刻變成全場焦點。

  魔戒神射手奧蘭多布魯,成為第2251位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獲得星型獎章的明星。揭幕式上,奧蘭多還帶著和超模米蘭達克爾生的兒子弗林一起出場,可愛的弗林,舉手投足都成為媒體焦點,吸睛程度不輸老爸。

  拉開繩子,魔戒神射手奧蘭多布魯,正式成為第2251位,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的大明星。奧蘭多身穿帥氣藍西裝,手拿星型獎章,在星光大道上擺POSE留影,開心接受祝福。

  奧蘭多高人氣很吸睛,但身旁的兒子弗林,不讓老爸專美於前,藍色休閒襯衫,配上牛仔褲,儼然就是個小紳士,揭幕時不知所措的反應,逗樂現場叔叔阿姨,開心大合照。頑皮的弗林還嘟起小嘴賣萌,可愛程度破表,儼然成為星二代最新寵兒。

  但說到星二代,不得不提到貝克漢和維多利亞的兒子,繼二兒子羅密歐為知名品牌拍廣告後,大兒子布魯克林也跨足時尚圈,為男性時裝雜誌拍封面照,雖然才15歲,魅力卻一點也不輸老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