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11:56

陳喬恩紅遍兩岸 新戲備受矚目

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女星陳喬恩的最新連續劇,下個星期一就要在台播出,陳喬恩曾以「命中注定我愛你」,紅遍兩岸三地,演出經典武俠劇「東方不敗」時,更被譽為是最嫵媚的東方不敗,還三度登上大陸富比士名人榜,這回新戲開播,備受期待。

能哭、能笑,演戲收放自如,台灣女星陳喬恩,跨足大陸拍新戲,紅回台灣,最新連續劇即將開播,陳喬恩飾演的錦繡,因為全家人的意外被殺,來到上海灘展開復仇之旅,卻遇上,黃曉明飾演的亂世梟雄左震,爆發一連串,纏綿悱惻的愛情冒險,倆人聯手對戲,被喻為是教主級合作。

黃曉明已經是大陸第一小生不用說,陳喬恩在台灣更堪稱「偶像劇女王」!曾以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紅遍兩岸三地,演出經典武俠劇、東方不敗,更被譽為是最嫵媚的東方不敗,還三度登上中國富比士名人榜,這回陳喬恩,又要以什麼樣的女王魅力,擄獲觀眾的心,備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