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19:21

紅毯我最美! 楊謹華高衩吸睛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男帥女美一次看的夠,就在金鐘紅毯星光大道,但今年男女藝人選擇衣著上,都稍嫌保守,顏色選擇比較不突出,也讓穿白色高衩、露背的楊謹華被封為紅毯最美,另外,好久不見的陳喬恩、禮服相當有氣勢也獲得好評。JANET跟周幼婷則被選為今年紅毯穿著最不好看的女藝人。

  紅毯爭奇鬥艷,沒拿到金鐘沒關係,要搶到星光大道難度一樣高。今年女明星大走低調風,顏色以黑白居多,顯得保守不少,但剪裁上比較下功夫,也讓楊謹華這一身露背、開衩禮服被封為紅毯我最美。

  張榕容黑色深V禮服,走路時的飄逸感,突顯美腿,也被設計師大為讚閃,天心平口禮服微微露出事業線,典雅中不失性感,好久不見的陳喬恩,價值兩百萬的禮服,也穿出氣勢,都是紅毯亮點。

  就連瘦身成功的小甜甜,利用剪裁挖空、露出腰線,都被認為懂得尺度拿捏得恰恰好。但反觀JANET36萬JULIA白色禮服,則被評為像走婚紗秀,周幼婷的VIVIENNEWESTWOOD禮服,但點金屬感的前衛風格,則被認為太過沉重。

  男明星仔仔周渝民DIOR新裝,穿出新意,黃河BURBERRY顏色鮮明,在男星中顯得亮眼,新科影帝李銘順,也獲得設計師青睞!要能在紅毯驚豔,藝人各出奇招,穿的不好看得,也只能明年努力扳回一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