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 12:00

神似陳喬恩 復興空姐拍形象廣告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航空公司都會找明星代言,像是華航找過林志玲,長榮航空找金城武,不過復興航空不走這套最新形象廣告,找了自家公司的空服員,外形神似陳喬恩,不但省錢,還替公司製造話題。

  以往航空公司都會找明星來幫忙拍廣告,像華航找過林志玲,長榮航空找金城武,不過現在復興航空也推出形象廣告,但是是找了自家公司的空服員劉宜欣,因為外形神似陳喬恩,被相中拍廣告,幫公司製造話題,也替公司省錢。

  甜美的笑容,水亮的大眼睛,復興航空推出的形象廣告,就靠她撐場點閱率破六十萬,但她不是小模,也不是廣告公司的臨演,而是復興自家空服員親自上陣演出。仔細看,廣告女主角空姐劉宜欣,有點神似演員陳喬恩,靠著親切的笑容,從三百多人脫穎而出,不過歷經三天兩夜的拍攝,讓他直嚷著當空姐就好。

  但相較於長榮航空,據說花三千萬找金城武拍片代言,華航花七百萬找林志玲宣傳,復興的廣告女主角不花一毛,就成功達到宣傳效果,也替公司省下不少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