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璦菱、黃立成自爆度春宵 豬哥亮怕叫聲太大睡不著

葉璦菱、黃立成自爆度春宵 豬哥亮怕叫聲太大睡不著 | 華視新聞
葉璦菱黃立成 上華視天王豬哥秀

華視  / 台北市

豬哥亮、陳亞蘭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邀請葉璦菱跟麻吉大哥黃立成上節目,意外揭開兩人的秘密交情,葉璦菱還自爆蜜月旅行去美國,還跟黃立成共度好幾晚。

葉璦菱為了十月份演唱會上《華視天王豬哥秀》找來麻吉大哥黃立成助陣,兩個人相識二十多年,因為葉璦菱的導演老公陳文彬跟黃立成的媽媽是好友,葉璦菱新婚度蜜月到美國,就是借住黃立成家在洛杉磯的豪宅,讓豬哥亮大虧:「也太省錢,哪有人度蜜月還去住朋友家?」還笑說平常葉璦菱唱歌丹田強嗓音雄厚,「新婚夫妻晚上不怕太激烈聲音太大嗎?」當年黃立成才16歲,但還是印象很深刻「他們晚上真的很吵」,讓葉璦菱一陣嬌羞笑到臉都紅了。

黃立成還爆料,24年前L.A. Boyz上五燈獎就是靠著葉璦菱幫忙關說,才能夠插隊排進挑戰名單,當年PK的對手是潘若迪,第一次挑戰跟潘若迪戰成平手,第二次吞下敗仗,黃立成說:「我到現在都還在記恨,潘若迪跳的舞蹈根本就是我們平時的暖身舞。」讓豬哥亮哈哈大笑,「一樣事情可以氣20幾年真正有夠厲害」。

葉璦菱《華視天王豬哥秀》特別選唱經典歌「因為所以」,強調這首歌很難唱,要非常用力「已經很久沒唱了」,豬哥亮立刻回糗:「葉璦菱以前懷孕生小孩的時候把全部力氣都用光了,所以現在沒力軟趴趴」,陳亞蘭也補槍「還好葉璦菱不是男人不用硬」,詼諧逗趣的對話讓觀眾拍手叫好。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華視天王豬哥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