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伊能靜放閃 網友酸:謝你放過哈林

七夕伊能靜放閃 網友酸:謝你放過哈林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今年風風光光的高調把自己給嫁了,她與大陸演員秦昊婚後,今年是秦氏夫婦第一次過七夕,伊能靜昨天(19日)在微博上大曬恩愛,貼出兩人的牽手照,還說「不一定要有伴侶才圓滿...真正的幸福是內心的平靜安穩」,貼文一出,就遭到網友大虧「那你再婚幹嘛?」哈林的粉絲更是直接酸她說,「謝謝妳放過我們喜歡的哈林!」連串冷嘲、熱諷,讓伊能靜忍不住回嗆,「你們這些人天天來這裡給自己偶像(哈林)揭傷疤,真正傷害他的,是你們這些來彰顯我過得好的人。」

隨後伊能靜將留言刪除,整頓情緒後,她又在微博上重新發文,向自己喊話「別那麼憤怒,扭曲的是你自己,要做個善良的人、溫暖美好的女子,要多一點正能量」,並附上一張自己對著電腦發笑的照片,直呼「發洩過了,過自己日子去!」似乎想用微笑挺過一切負面留言。(翻攝伊能靜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