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9:07

"少女"慶功! 導演爽被"壁咚"

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不到2週,票房飆破1億3千萬,劇組開心慶祝,導演陳玉珊更是被男主角王大陸當眾「壁咚」,頓時滿臉通紅。這樣「瓊瑤」般的懷舊情節,對於六、七年級生來說,在這部電影裡處處可見,也難怪引起廣大共鳴。

主持人,(哇賽,徐太宇你用那個表情,離玉珊姐超近的,我的媽啊,我們先閃開好了),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開紅盤,男主角王大陸,忍不住對導演陳玉珊來個帥氣壁咚,導演少女嬌羞藏不住,這樣的懷舊梗,在電影中處處可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我都還沒有嫁人,妳怎麼會有老公)藝人田馥甄,(妳以為妳蒐集的護貝卡片越多,妳就可以成為那個明星的老婆),就連HEBE也自爆,曾經蒐集偶像護貝卡滿足少女心,但如果真的談起純純的愛,課後活動總是少不了。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沒有穿高中制服翹過一次課,長大以後才會後悔),手牽手一起溜冰,逛書店裝文青,討論喜歡哪個偶像,當然會唱他們的歌,是一定要的,草蜢失戀陣線聯盟,(為什麼在乎她,卻被她全部抹煞),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為什麼在乎她,卻被她全部抹煞),懷舊音樂一唱,就好像回到那個年代。

經典西洋歌曲,更是一路陪伴蕭敬騰走過青春歲月,「大概小學的時候,聽到西洋搖滾專輯的時候,它跟華語音樂的碰撞」,從西洋音樂教父余光手中,接過心中偶像麥可傑克森的經典照片黃金年代靠著懷舊元素,彷彿有了傳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