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票房亮眼 將突破310億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侏羅紀世界」在台灣上映12天,票房突破5億3千萬,不只蟬聯台灣票房冠軍,在全球也即將超越310億台幣大關,再過一兩天就會破玩命關頭7的紀錄,口碑票房持續看漲也捧紅電影中的演員,像是「克里斯·普瑞特」從以前一個微胖的演員、轉變成型男,還有童星「泰·辛普金斯」過去的作品,從四歲開始至今已經拍了17部電影,作品也被翻出來,現在都人氣看漲。

恐龍威力真的無敵,侏羅紀世界,台灣上映12天,衝出5億3千萬的高票房,打破侏羅紀系列電影的紀錄,全球票房更即將破10美金,310億台幣的超高紀錄!恐龍在全球發燒,也帶旺電影中的主角,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成為熱門搜索人物,連帶以前胖胖的模樣都被起底。

曾經在街頭流浪當過服務生也因此被像中踏入演藝圈,看看他過去的作品!當時身材白白胖胖,一點都不起眼為了變身成現在有超猛肌肉的樣子可是下了不少苦功!變身型男讓他戲路越來越廣,演出侏羅紀捧上高鋒。

同樣在電影中表現出色的還有13歲的小童星「泰·辛普金斯」,三歲出道,合作對象包括了凱特溫絲蕾,湯姆克魯斯等大咖演員,在陰兒房、鋼鐵人3表現更是吃重,接連演了17部電影,可愛模樣成為電影亮點,也因為侏羅紀口碑票房持續發燒,幾位明星演員身價跟著水漲船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