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 19:00

"破風"票房佳 彭于晏的車熱賣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電影破風全台票房累積5200萬,還帶動自行車買氣,彭于晏在電影裡騎的黃色自行車,高階車款一台7萬6800,紀念款只有400台,現在全台剩不到10台,不只車賣得好,連主角穿著車衣也有廠商生產一模一樣隊服,詢問度也很高,有很多人是專程要找彭于晏款。

自行車電影破風,彭于晏騎車的帥氣模樣,讓電影全台票房累積5200萬,現在還捧紅電影當中這台黃色自行車,這款銳克多,碳纖維材質,座椅下還有避震器,再搭上鑽石鍊條,一台要價76800,一部電影耗掉400台,你以為車商賠本,但靠電影行銷,現在業績好的不得了,業者,很多人一進店裡就指名要它,消費者有八成是第一次買車,電影票房夯,連帶其他車款也受惠。

像是一台45800的銳克多入門款,和電影中女主角騎的特斯拉也跟著熱賣,除了自行車,車衣也賣的嚇嚇叫,彭于晏最後加入一級車隊穿的車衣,電影中黑黃色的車衣,就怕你不知道,上頭還特別標明破風款,搭上電影順風車,票房賣座,又有明星加持,也能替車廠創造利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