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06:56

週末精采電影 帶您先睹為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末看電影,候孝賢導演的武俠大作《刺客聶隱娘》,本週上映,劇中男女主角舒淇和張震,有精彩的愛恨情仇,另外,香港動作片《迷城》,港台三大型男古天樂、余文樂及張孝全聯手演出,張孝全更是首度在大螢幕挑戰黑道角色,引人矚目,現在鬼月想看恐怖片的,有電影《非禮勿弒》,描述老同學相遇,卻衍生出一連串的恐怖事件。

舒淇扮演的刺客,要去刺殺青梅竹馬張震,兩人的愛恨情仇,在大螢幕上激盪,導演侯孝賢首度挑戰武俠片,靠著這部,時空背景發生在唐朝安史之亂後的武俠大作,勇奪金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

電影《迷城》,三大型男齊聚一堂,光是古天樂余文樂和張孝全的魅力,就電暈不少人,張孝全演出的黑道,更是拿真刀追砍古天樂,相當入戲。

驚悚片《非禮勿弒》,明明就是老同學相遇,但20年不見,卻讓原本的老同學,變得怪怪的,校園友情變調,成了恐怖片,強片不斷,就等觀眾好好欣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