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13:05

隋棠女殺手太入戲 半夜揮拳老公哀嚎

隋棠女殺手太入戲 半夜揮拳老公哀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隋棠以「犀利人妻」中溫婉、堅強的形象,深植人心,但最近主演的新片「青田街一號」中,她顛覆形象飾演一名又狠又殺的女魔頭。昨天深夜隋棠在 臉書 貼文,分享拍攝心情,她說,這部片子拍到男主角張孝全快生氣就算了,還害她第一次打了老公Tony。

電影中張孝全飾演百變殺手「青田街一號」,隋棠演的是風情萬種的洗衣店老闆娘阿姑,她和手下頭牌殺手張孝全反目成仇。隋棠回憶說,這神經的角色很容易讓人掉進去,殺青後有次進錄音室配音,配了整個下午,當晚回家睡覺時「阿姑」還在上身。

半夜Tony發現怎麼睡著的她右手手指一直顫動,為了安撫她,他伸手握住隋棠的右手。結果當隋棠一感覺自己的手被人抓住,立馬用力把手抽出來,緊接著手抬高,並握拳然後重重一拳往Tony左眼揍下去。伴隨著Tony可憐的哀嚎聲,隋棠也嚇醒了。文末,隋棠還特別表示,「只能說謝謝青田街給了我們這段驚悚的回憶」,「謝謝老公(Tony)脾氣很好」(圖片翻攝自隋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