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22:15

「五阿哥」PO照遭嫌棄 蘇有朋:以後少分享

「五阿哥」PO照遭嫌棄 蘇有朋:以後少分享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昔日小虎隊中的乖乖虎,今年已經41歲的蘇有朋,近年演而優則導,首次執導的處女作《左耳》,在大陸開出不俗的票房佳績,蘇有朋從當年瓊瑤的《還珠格格》中稚嫩的「五阿哥」,轉型實力派演員,娃娃臉還蓄起鬍子,今天他po出一張在健身房的自拍照,不但雙臂練出肌肉,身材也整整大了一號,粉絲看了驚呼,「18年前的五阿哥呢?」

照片中的蘇有朋穿著點點的運動褲,粉絲除了驚呼外,竟然還有網友毒舌說,「那身材…那裝扮…好猥瑣的樣子」。或許是看到網友不留情的批評,蘇有朋隨即刪掉照片,但是高EQ回應說,「看樣子大家不太喜歡努力運動的我。哈哈,好吧。最近編劇在閉關,我便抽空調整一下身體和生活。成了導演後步調和之前又不同了,應該是往好的方面改變吧」,蘇有朋並自評沒覺得這狀態很糟,雖然沒動氣,不過他也說,若要遭受這麼多嫌棄,以後會少分享。(圖片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