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解放軍服無關 黃嘉千發聲明缺席金鐘50

與解放軍服無關 黃嘉千發聲明缺席金鐘50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陣子才傳出,藝人黃嘉千攜女夏天,穿解放軍服參加大陸實境節目錄影,而遭網友熱議的消息。黃嘉千原本將在第50屆金鐘獎典禮中,與曾國城、黃品源、Janet與聶雲,一起表演崔苔菁、鳳飛飛和劉文正的經典歌曲,但今天(30日)黃嘉千發出聲明,為照顧脊椎開刀的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決定陪家人錄《爸爸去哪兒3》,退出金鐘表演,也不參加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

之前因為帶著女兒夏天在湖南衛視《爸爸3》的節目穿上解放軍軍裝引發爭議,加上這兩天演藝圈魏金鐘綜藝節目入圍,不滿評審批評綜藝節目品質弱、沒創意、沒知識及沒娛樂,黃嘉千這時候不出席金鐘典禮,難免引發外界聯想,對此黃嘉千經紀人表示,「之前都是夏克立照顧這個家,現在他腰痛要開刀,黃嘉千必須要照顧家庭,做這個決定她非常痛苦,但有取得承辦單位的諒解。」同時,並否認缺席與穿解放軍服的事件有關。(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