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22:55

妖怪音樂祭! 眾女星鬼裡鬼氣嗨翻全場

妖怪音樂祭! 眾女星鬼裡鬼氣嗨翻全場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進行的「全聯妖怪音樂祭」第2天登場,出席的女藝人各個爭奇鬥豔,大玩變裝秀,有人認真扮女鬼,也有人化身千嬌百媚的「女鬼」媚惑歌迷,郭書瑤(瑤瑤)更是化身性感小魔女,E奶事業線大放送。

「姐姐」謝金燕壓軸登場,帶領6位「女鬼軍團」群魔亂舞,演唱《練舞功》、《嗶嗶嗶》等嗨翻現場,演唱《要發達》時,現場噴發1萬個「發財金」,粉絲激動爭搶,她笑說要讓大家平安又發財。謝金燕自創「鬼姐姐」造型,服裝造價超過10萬,開場時她說「大家好,我是誰,中國人怕鬼、西洋人怕鬼,姐姐我呢更怕鬼,今天叫我鬼姐姐!」問粉絲今天漂亮嗎?粉絲尖叫大喊漂亮,燕子說:「啊你們是看到鬼唷,你們愛開趴對不對,好兄弟也愛開趴,尤其是電音趴。」

藝人阿喜不遑多讓的扮俏皮版的九尾狐,小露性感美胸,魏如萱則是穿上日式和服,畫上「鬼妝」驚嚇指數破表,還對歌迷笑說:「我今天美嗎?為了這身衣服,我今天都不敢喝水和吃飯。」(圖片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